前幾天和兩個女兒想出了一份"獎賞卡"如果有幫忙做家事的,可以蓋一個"好寶寶"

集滿10個,加蓋"一級棒"還可以得到10塊的零用錢哦!10元 對她們而言,是非常大的獎賞哦!

所以她們會一直想幫我做家事,尤其是珊珊,會問我"今天需要拖地嗎?"

應該是我平常的做事態度及要求較嚴謹,珊珊的表現還不錯呢!目前已有四個"好寶寶

而小珈綺的話,則可以幫幫小忙,我還特別告訴她,能自己將功課完成,就很棒囉!

珈綺也表現得不錯,最近功課都會自己完成哦!明顯進步很多,我相信一定也會有很多"好寶寶"的

目前最黏人的還是托兒所老師口中的帥哥~~曜廷。沒有一天不被修理(當然不會很狠)

而且經常會為了得到他要的,坐在地上耍賴,而且不論是在家裡或外面,是不是很欠揍。

他的大姨就說"都是我們寵壞了"~~是嗎?~~也許吧~~所以曜廷想要得到"獎賞卡"~~~~~

~~~~~~~~~~等等吧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