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二寶及寶弟參加英語營~

它是由布袋鎮的過溝福音中心所舉辦的~

很多來自西雅圖的大哥哥大姊姊為偏遠鄉下國小學童帶來很

豐富的活動,每年暑假都有,我們搬來二年,

也很幸福的參加了兩次~

三寶們表現的一直都很好,也都很受這些哥哥姐姐們的喜愛~

另外還特地舉辦了嘉年華會,讓村莊裡的大大小小一起同樂~

寶弟有四位很喜愛的老師,上圖這位去年就與寶弟約好~今年再見

所以寶弟超開心的~


還請我買卡片送給老師們呢~還不給我看呢~

這些來自西雅圖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本身也是仍在就學的學生~

但暑假期間犧牲自己玩樂的時間,來陪伴我們鄉下的小朋友~

辣媽覺得超感動的~也趁機教導三寶們,要向他們學習,

對更多人付出心力~


下圖的兩位是不是一樣帥啊~四位老師收到寶弟的卡片也都

很開心哦~~

兩個姐姐大了,都不愛讓媽媽跟了,跑去找同學,一起顧攤位,

只有寶弟目前還會跟著辣媽,我想再大一點,也和姐姐一樣吧~!

所以辣媽要好好珍惜有寶貝在身邊的時光~


每一項活動都認真參與的寶弟~!

很勵害哦~撈到五隻孔雀魚哦~~


比大小,寶弟輸了,沒關係,辣媽三個六~哈哈~幫寶弟報仇,

贏到一根香腸呢~

辣媽自認把三寶教得還不錯~不管是參加任何活動,三寶都很

守規矩,鄉下很多都是隔代教養,有些阿公阿媽寵孫,孫就變的

沒有禮貌,所以我很慶幸,我的父母把我教得好,我才能好好的

教三寶~~



每個項目都玩的超認真的~~



乖乖排隊的寶弟,小帥哥一個~

上圖就是另外兩位寶弟很喜歡的老師啦~~

老師們都會給寶弟大大的擁抱~也都很關心寶弟,我想這就是

寶弟這麼捨不得老師的原因吧~~

謝謝老師們,祝福平安順利哦!!!

結束後,到廟口吃"過溝豆花"真好吃耶~


冰冰涼涼地~QQ地~入口即化~~

希望三寶能學習到這些遠自西雅圖的大哥哥大姐姐無私的精神~!

也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~~

三寶加油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