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來跟公公同住,所有重要信件都轉寄於此。

先前已發生過一次公公未經同意拆我的信件,

並不是只有我的,其他子女的來信,

除了清楚的買場廣告不開,一律先拆來看。

我當時沒做反應,只有每天等郵差來報到,先自行攔截。

如果剛好兩人都在,公公會仔細地看過信封再拿給我。

大約一星期前,公公又拆了, 那封是銀行寄來的新卡。

我很不高興,拜託老公跟公公說一下:請尊重我。

我先跟老公講好,不能說是我的意思,

要以這件事是老公自己發現的,

規勸他的父親尊重別人的隱私。

老公也一再說好,

我躲在樓梯間偷聽,

怎知......

老公竟然對著公公說:

爸~~阿珍說........

哇哩咧

再一次生氣。

公公也說了一個理由來解釋他為何這樣做。

後來,我跟公公說請他不用擔心。

原以為,

從此就可放心,

沒想到,

今天又拆了,真的是很抓狂。

當下就通知改寄別址。

再跟老公抱怨一下,

天啊~~大家同住,基本的尊重要給對方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