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末的婆婆已轉進安寧病房,化療及電療先前已完成療程。

醫生評估無須再做,所以前幾天都是靠打針止痛.好眠。

婆婆要求小叔及小嬸來顧幾天,當然不得不接受。

只一晚,老公就又回去了。

聽到老公說他們幫婆婆買尿布穿,

我的心突然感到一陣哀傷和心疼,很想哭。

之前我們都是用便盆,放到床上讓婆婆小號。

也許是婆婆已失禁,也許是人家不想麻煩,

真的已經到那個地步了嗎???為什麼不能忍耐一兩天,

我真的沒想到,會那麼早就用到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下午接到老公電話,護士小姐要他通知家人:情況不樂觀

婆婆昏睡中,血壓70的40

要討論是否要送回家???

公公當然希望,能在家安息,我相信婆婆也是。

老公大姐則希望在醫院,還是要討論。

我問要不要馬上趕回去,

老公說先看今天晚上的情形再說...

我原本就計畫好工作到星期日,

下週一會去照顧婆婆,

希望婆婆能給我一些時間,讓我再盡點心力。

雖然已有心裡準備,還是會不捨的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