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算是一個年輕的媽咪,永遠都說自己才20出頭~~當然不止啦~~

每當大家知道我三個孩子的媽媽,都會非常驚訝。因為現在這個年代,很多家庭都是只有一個寶

貝。而且是一個就受不了了,我卻非常有勇氣生三個。說穿了,還不是我那重男輕女的鄉下老公。

(人不鄉下,但觀念很鄉下)。我常開玩笑說,如果沒有生到兒子~~曜廷~~我一定會被打入冷宮,老公

講巴說不會,但,哎~~~~~~~~~~~~~

不過,有更多的親友說我很有福氣,三個寶貝就是我的財產。我也如此認為。但是,現在的我正

被財產操的好累!剛上小一的珊珊,提早上大班的綺綺,可愛但有點皮的曜廷,每天都讓我覺得

時間都不夠用。羞羞臉的曜廷還在喝媽媽牌奶奶,半夜會被叫醒,要奶奶。天一亮,就得準備

  起來,接著幫他們換衣服,綁頭髮(二個小姐的頭髮都很美哦!),做早餐,送上學,飛快的去買菜

,8:45趕上班。努力工作一整天,六點一到準時下班,再飛快的回去等娃娃車載回家。洗餐貝,

準備晚餐,洗澡,吃晚餐,陪作功課,掃地拖地,換自己洗澡,最後累的跟牛一樣癱在沙發上

終於有自己的一點時間, 手拿著搖控器,開始亂轉,又看到曜廷跑來要奶奶,哎~~~~~~

時間差不多了"媽媽,該睡覺了"

雖然不是很辛苦,但是身體與心理的疲勞卻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。但最重要的,我會努力的

,為了兒女們,我會加油的。給我祝福吧~~~

同時也有朋友說我很偉大,很厲害,有時我也如此覺得,也曾想過,如果第一胎就生男的會不會

不一樣,不過,只是想想,現在的我想到他們的笑容,聽到他們的笑聲,一身的疲勞就去了一大半

最衷的希望還是他們能平安順利的長大,聰明又快樂,做個有用,對國家有貢獻的人就好了,也給他

們祝福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