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9w六 與大姨帶著小朋友們去吃下午茶,曜廷那天的食慾真好,吃了好多蛋糕及麵包哦!孩子們非

常開心。到了晚上姨丈下班了,帶了超多的鹽酥雞回來,搭配汽水,更開心了。到了準備睡覺的時候

曜廷和大姨玩得大high了,打了一個嗝之後,啊~~~~~~吐了一堆~~~~~~在床單上。我的媽呀!

趕緊給他洗了個澡,床單沖過之後拿去洗。終於睡了~~到了半夜,曜廷又吐了,吐完要水喝,又吐了,

連續四五次,還好都是喝下去的水。終於天亮了,他也不再吐了,我也睡不著了,到客廳看電視,

過了一段時間,正好進房拿東西,嗯~~不會吧~~~果然~~~~拉肚子了,還好曜廷晚上還包著尿布,

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好可憐哦!他睡得正甜呢,連打肚子都不知道,真的生病了。輕輕的拍他"起床囉,

要去看醫生囉!

 9/11 去上課了。堅持不請假哦,害我本來想偷懶請假的。回來後,脫光要洗澡了,我在找姐姐的衣服

哦~~~~~好臭哦~~~~~竟然在木質地板上送我一堆黃金又不忍訶責他,算了,誰叫我是媽媽!

老師說,曜廷在學校有自己坐馬桶嗯嗯哦,在家裡也會說屁股痛痛,之後也是坐馬桶嗯嗯哦!

真不錯。居然是在拉肚子的情形之下完全學會坐馬桶,以前的曜廷不敢坐馬桶,好感動哦!

終於會了!~在生病的期間,唯一讓我非常開心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