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慣例~只要是辣媽有排休,一定會帶三寶出去走走~

上週日早上將家裡整理乾淨後,清了很多礙眼的東西~~

忙到11點~決定去逛逛書局及寶雅啦~

當然得先吃飽才有力氣嘛~~

在朴子開元路附近看到一家爌肉飯,好停車,就決定去吃吃看啦~

看一下菜單,很便宜呢~~


金針排骨湯~只賣25元~~

排骨燉的很軟爛,好吃~~真便宜


排骨飯~35元

也是很便宜又好吃~~整塊都是肉哦~

涼拌脆腸~~30元

口感清脆爽口哦~~


辣媽點的是鴨肉飯小的~20元~

原本又在耍脾氣的寶弟看二個姐姐吃的這麼美味~

忍不住也說自己要吃排骨飯~~

真是對他沒法度耶~~

逛完寶雅~買了大家的生活日用品後~

到最會賺錢的外勞~麥當勞(好冷哦)喝點飲料~


真是捣蛋的寶弟~

今天下午接到老師電話說,打籃球時,不小心小小的扭了一下小

指~腫了起來~有立即幫他冰敷了~~

過一會消腫了,我也放心了~~

原以為他會痛到流下男兒淚呢~~

回到家,我問他:當下情形如何~~

他回我:很痛~

我問他:有沒有哭啊~

他回我:沒有~

嗯~~可能是在學校不好意思哭吧~~~

沒事就好了~

親愛的寶弟啊,玩也要玩的小心點~

不要讓媽咪在上班還得煩惱你們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