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話說~~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~~

今天辣媽再次驗證了~~

這週辣媽上早班,下午四點就可下班,加上今天排休,原定昨天下班後,有要事要回台中一趟~

但因故不能成行,我能難過~~其中的原因我一輩子都會記住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句話~給我記著

所以今天不想在家~~

一早整理完家事,準備好公公的早餐,就帶著三寶出門了~~

也不知道要去哪~~隨意囉~~

還是先吃早餐吧~~再去"晨間廚房",四人都點不一樣的,一同分享~

大寶點的"法式藍帶豬排餐"~蠻好吃的~~不過豬排炸的有點過頭,吃不出豬排的嫩了~~


辣媽點的"雞柳口袋餅"~~跟想像中有點落差~原以為口袋餅會很酥脆~但沒有~~下次就不會點這道了

寶弟的"快樂兒童拼盤"~寶弟最近食量蠻大的,這些不夠,一直要我和姐姐的~~

二寶的"雞柳蔬果沙拉"~上次來,二寶也是點這道~她是個很堅持的人兒~喜歡的絕不隨意更改~

以前同事送她一個"趴趴熊"愛到現在,至少六年了~~

到85 度C的話,每次都點同一種,這樣很好~~不是個善變的小孩,讚啦~~




辣媽點的"西式簡餐"~耶???辣媽怎麼點兩道~~嘻...怕吃不飽囉~~

兩個姐姐不願上鏡~~還是寶弟最配合~~

吃完營養又飽飽的早餐~~開始隨便逛啦~~

先去朴子市場吧~~走了一圈,買了兩個絲瓜,兩杯仙草冰及大寶的短褲~~

大寶腿長~~穿起來很好看~~

接下來去哪好呢????

就決定到北港吧~~

去台糖量販店買三寶們下週一去校外教學要帶的零食~~

再去好久沒逛的寶雅生活館~~買大寶的抗痘產品, 又再買一些零食~~還有雨傘~

各自的零食放包包後,只剩這些啦~~

逛著逛著~~又到了午餐時間啦~~

北港不熟,不知道哪裡有簡餐店~~

一直繞啊繞,終於找到一間~~生意還不錯~~就進去吧~~

裝潢普通,沒有朴子桔靚的悠靜~~有點吵~~

二寶點的"蜜汁雞腿飯"~聞起來很香,可惜菜少了一點,而且可以看出是隻很瘦的雞~~




大寶的原味火鍋~~料就蠻多的~~~



只要在外面吃~~寶弟都是超開心的~~

辣媽的泡菜火鍋~~味道夠~~好吃~~

終於肯入鏡啦~~兩姐妹的表情太帥了吧~~

寶弟點了沙郎牛排,加二十元濃湯改酥片濃湯~~

簡餐都附紅茶~~

左撇子的二寶~~寫字時是用右手~~左右腦併用~~很聰明~~很有自己的想法~成績一直不錯~~

成長中的大寶,食慾及食量一直不錯~~

炸豆腐~~點心類蠻貴的~一份70元~~

脆薯~~60元~~

吃飽飽後,因為大寶的同學要來家裡玩,只有回家啦~~不然想再去朴子圖書館~~

一到家後,辣媽又跑出去弄頭髮啦~

原想離子燙加染髮~但一想到平常綁習慣了~~離子燙有點可惜~~

一進美髮院,就決定剪短好了~~反正有點毛臊~~

就這樣啦~~~有美嗎~~嘻~~~二寶一看到我就直喊~"少年媽"~~~

大寶也覺得不錯~~

臭寶弟,竟然說以前比較好看~~

原想換個顏色~~但老闆娘很好心,不隨便賺錢~~

因為我會自己補染新長出的白髮,所以有些原已是黑髮的部份更黑了~~

老闆娘說這樣會染不過去~~慢慢修掉那部份後再染~~

真是"揪感心"~~~

★★★

明天要值班,不過因為最近雨天,廠長臨時決定廠休一天~~

我和同事,還是得去接電話,但是會上的很輕鬆~~哈哈哈~~

祝週末愉快囉~~祝我親愛的小妹,早日恢復以往的健康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