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回嘉義,這是第一次自己準備好料理來敬拜公媽~~

前一天,一直跟大嫂和公公詢問,怕準備不好~

當天早上,就去買了雞和豬肉,生的哦~不是買現成的哦!!!

怕來不及,前一晚將菜類材料先切好~~

成果還不錯,給點掌聲吧~~

滿桌的好料理,祖先應該喜歡吧~


自家養的白蝦,絕對新鮮又美味~


鄰居種的大頭菜刨絲,為了公公,煮得很軟~~


超便宜的高麗菜,配上自家種的紅蘿蔔,也是炒的很軟~

三寶還問,何時能再吃到脆的青菜~~


公公和老公去掘的赤嘴仔,一樣是新鮮又美味~~


炸蝦捲和黃金芋丸,辣媽和三寶超愛吃~~


 

公公去養雞場買的一箱的新鮮雞蛋~~

 

 

清明節是個追思祭祖的日子,

辣媽本著虔誠的心來準備,

希望祖先們能保佑我的公公,

我的老公,

我的三寶

以及我,

一切平安順利~~

 

 

台灣習俗真的是繁多又複雜,

讓我這個外省加原住民有點頭痛,

但我會努力學習,以後一定可以獨當一面的~~

 

 

辣媽~加油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