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吃完晚餐,小寶會騎著腳踏車到廟口找哥哥們玩。

8點前回家洗澡,上樓看看電視,準備睡覺。

家裡只有一間小廁所,二寶和小寶都會吵著和我一起洗澎澎。

小寶被我服侍慣了,衣服大多是我幫他準備。

今天一樣,小寶一進門就衝進廁所,脫光衣服,準備洗澡~~

但是我今天忘了連小寶的衣服一起拿。

趕緊對已經淋一身濕的小寶說:

"SORRY~我忘記拿你的衣服了"

只見小寶,瞇著眼睛看著我說:

"我看你是不想跟我洗吧"

哇哩咧~~難怪人家都說小朋友不會說謊,

說出來的話是直接又好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