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是二姐妹的期末考,從上星期就開始複習。

其實他們的成績都還不錯!

但總是希望從小就把基礎打好,養成好的讀書習慣。

跟女兒們說:這幾天辛苦一點,考完就可以輕鬆了。

明明就講好,吃完晚餐,洗好澡,7:30開始複習。

硬是給你拖到8:00,邊寫還邊啍歌。

還一直叫我出題考他們。

輪到幫大女兒複習社會,重點整理。

就看她大小姐一直在玩橡皮擦,

已經提醒很多次,還是不知不覺會恍神。

最後一次我抓狂,就要他自己看。

每到考試期間,我就會很緊張,也很容易生氣。

尤其是看到他們一付"已經看過了,還要再看嗎?"的態度。

就覺得,我到底是在為誰辛苦為誰忙啊???

真的是"皇上不急~急死我這個太監了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