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四日是老大珊珊的生日。

好快哦~~已經10歲了~~想到她剛出生的模樣及情形,有好多感慨和感動

那年四月二日淩晨,因長年罹患COPD住在加護病房的老爸爸,得到了解脫,被菩薩帶往西方。

當天剛好也是要做懷孕36週的產檢。

天亮回到家稍微休息一下,也睡不著,洗了澡,就到醫院做檢查。

醫生說~~2960公克,有點過大,要節制哦,不然到時不好生。

到爸爸靈前和祂聊天,說醫生說得話。

接下來,就忙著找爸爸長眠的家~~

也許太累了,也許走的路多,四月四日淩晨一點多破羊水,趕快通知姐姐及姐夫,他們比我還緊張哦~~

子宮收縮真的很難受,還好我很能忍受,女兒也很聽話,早上六點零四分就順利生下來了。

提早四週,怕胎兒是否發育完全,還好,檢查過一切正常,而且很大呢~~3180公克~~

頭髮多,愛皺眉,會把手放到小臉旁,大家都說這些舉頭和外公很像。

喝母奶,哭聲宏亮~~

還好有她陪我度過失去爸爸的痛~~

她是我們姐妹中第一個出生的,倍受疼愛,爸爸的事圓滿後,大家都搶著抱呢~~

有人說,爸爸疼我,助我提早順利生產,我也相信,在世時,爸爸的確是最疼我的。

今年珊的生日,剛好有全部的阿姨、姨丈,弟妹及表弟妹及好朋友陪她,她真的很開心,我更開心。

看著她一天天平安長大,課業也不錯,也很乖,很欣慰,希望她能夠在成長及求學的路上一切順利~~

珊~~媽咪祝妳生日快樂~~媽咪永遠愛妳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