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7  

辣媽的寶弟就讀國小四年級~

這學期全班要去參加五天四夜由"品格英語學院"舉辦的品格教育營~

在學期開始他就一直充滿著期待~

不過,從未獨自在外住宿的他讓我很擔心~

他又超黏辣媽的(其實是辣媽黏他啦~)

很怕他會偷哭耶~

二寶在四年級的時候也有參加~

第一天開心,第二天就開始哭,直到第四天晚上才又再度開心,

因為第五天早上就可以坐車回來了~~

行前辣媽就一直灌輸寶弟這是個很難得的機會要好好珍惜~

也不在他面前說辣媽很捨不得之類的話~

老師晚上會安排時間讓他們打電話回來~

這週剛好上晚班的我,已跟寶弟約好8:30再打~

真準時,語氣聽起來還OK~

不過,不能跟同班的睡一間很失望,老師有說~

今天先這樣睡,明天如果真的有問題再調整~~

平常都跟寶弟睡的我,今天不知道睡不睡得著~

他早上出門,我就開始想念了呢~~

二個姐姐卻是很開心,捣蛋的弟弟暫時不在家~不會跟他們吵

辣媽我卻是很失落呢~~

以後孩子都長大離開,看我怎麼辦???

希望在這幾天寶弟可以學習到獨立~~學習到新的事物~~

最重要的是~~學的開心,過的平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