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: "成績單有沒給父母看?"
Eric:  "有"
師: "那為什麼家長沒有蓋章?"
Eric 捲起袖子露出傷痕累累的手臂:
"蓋在這裡." 

 
 正在上基本教練時有一個大頭兵突然尿急 
  所以就跑過去向班長說 
 報告班長, 我想上一號
班長若無其事地大喊一聲
"一號過來    有人想上你!"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期末考完後    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進了教授辦公室
富有磁性的嗓音說
老師   我今天考得不好... 如果你給我及格我願為
你做任何事情." 教授眼睛一亮: 
 妳願為我做任何事情?"
她媚態萬千地說著   是的! 只要你要求, 我一定答應
教授很興奮地叫道  "那麼! 給我用功讀書!!"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
某太太在生了女孩後    不停 地求註生娘娘
 希望下一胎是男孩    結果她下一仍是女孩
這太太不死心    仍繼續去祈求下一胎生男孩
結果仍然生了女孩
這太太仍不絕望   仍然繼續去求
結果下一胎仍然是...
最後這太太受不了了
「我決定了... ,我要換一間廟!!!」
結果這次她終於如願生了男孩
她的親朋好友問她
到底是哪間的註生娘娘廟那麼靈讓您生了男孩
答:「誰說我這次拜的是註生娘娘???
我這次拜的是包公!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