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氣這麼的不景氣,工作真的很難找,別說鄉下了,連都市也一樣。

尤其是我這種結婚,有小朋友的,很多的公司、店家都不喜歡。

面試的第一個問題:你小孩怎麼辦??

即使回答有家人顧,大多還是不給機會。

再加上,自己沒有特殊技能或專長,可以做的就更有限了。

找工作,真的很累,有時還會很沮喪,

如果再被誤認不認真找,就真的"無語問蒼天"了~~

現在,我就開始灌輸三寶讀書、技能及專長的重要性,

希望三寶不要像我一樣這麼累,

可以一路順利又平安。

也希望我也能順利的找到工作,

給三寶好一點的生活。

加油囉~~我自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