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著小朋友準備坐豐客從台中到東勢,因為是自己第一次搭乘,

很緊張,前兩天就先上網查過票價、搭車處....

將近12點,到了台中站,站在看不到票務員的售票口前,

隱約從很小的洞內看到一個約50~60歲的太太~~在吃飯

我相信她也看到我了,但不理我~~

過不久,有另一位差不多年齡的太太問我要坐到哪裡?

我說:東勢

我問:小朋友怎麼買票?

她回:超過四年級要買全票。

我問:一年級要不要買?

她回:三年級以下買半票。

我再問:小兒子大班要不要買?

她回:不用...

我問:多少錢?    沒回我

我問:大約何時會到?

她回:快了.....

就這樣我問她答,終於買好票了。

接著就去候車處等車,站牌有彰客.豐客.還有南投客運,還分往不同方向。

第一次來的根本看不太懂。

問了一下兩位同樣在等車的同學,終於坐上往東勢的車了,也平安的到達了。

因為我曾從事客服,自認態度非常好,卻看不到服務員應有的基本禮貌。

我偶爾也坐嘉義縣公車,對方票務員就很親切。

現在都標榜"服務至上"........所以我覺得,不論是國營或民營或私人機構~~

都應該笑臉迎人,將客人視為家人,這樣大家都會開心,不是嗎~~

豐客~~真的要加油哦~~還好司機先生人不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