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哦!珊要升2年級囉!算是她的第一個暑假,早就計劃好要到苗栗山上的小阿姨家玩。所以她很興奮。才剛結業式回家,就趕緊收捨要帶的衣服,作業,玩具,零食等,還催著阿姨快出發,想到她要去2個月,我真不捨!沒辦法,好不容易等到暑假,不想去安親,也不想到嘉義阿嬤家,只好讓她去山上玩囉! 年初寒假時,妹妹綺也有去,但這次不去了!原因是~~想媽咪。記得上次寒假去看她們時,綺一直想跟我回來,可是我要上班,幼稚園也請了一個月的假(才不用付月費)所以沒辦法帶她回來。等他們都回台中時,綺跟我說:媽咪,你知道你回去時我去那裡嗎?我跑去廁所偷哭!聽得我好心疼。因為她較小,有時不了解姐姐們(還有一個表姐)的意思,常玩到一半就吵架,所以大的不跟小的玩,綺就會覺得沒人理她,有時也真的太龜毛。所以這次我就不勉強她,就讓她繼續上幼稚園的課和弟弟一起囉!時間飛逝,兩個月很快就到了,期望他們能開心的度過暑假,等開學後能儘快上軌道,認真上課囉!對了,忘了告訴大家,珊這次的考試還不錯哦!國98數93生活100哦~希望2年級能維持,甚至更好,寶貝們加油囉,媽咪也是會更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