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的重頭戲來啦~~

大家準備好為小壽星來慶生啦~~

泰雅勇士準備來大顯身手囉~~

像不像賣石板烤肉啊~~



隨性的烤肉~~



喝酒聊天~

烤肉還煮白飯~只有原住民才會吧~~





耍帥的泰雅勇士~耍帥的亂丟~


怎麼這麼多小孩~~


超可愛的小壽星~~



個性海派的小妹,連開車也這麼有個性~~

 

前一天小妹先買了蛋糕請小壽星的朋友吃~再去拿蛋糕的時候~我故意騙她是我25歲生日~~

她還很正經的回我~那妳今天吃完蛋糕就26歲囉~~

 





聽說把蛤仔放在空啤酒罐肉去烤~~湯汁超好喝~~不過我沒吃~因為太飽了啦

當天晚上各式各樣的飛蛾超多的~



加木炭~~敬告各位~不可以玩火哦~~



大家很認真的吃蛋糕哦~~但是小恩恩怎麼啦~~是不是蛋糕分太小塊啦




被媽媽抱在椅子上的小壽星~一臉疑惑的問我~~為什麼我要站這麼高

然後指著我說,不是妳的生日嗎???

 

回嘉義的途中經過卓蘭~到生意很好的永安囍餅看看有啥好吃~~

馬哥說裡面試吃超多,我和三寶沒下去太可惜了~~

買了一盒奶油小酥餅來吃~~很好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