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因為有事回到台中~今天還請假一天呢~

 

在回嘉義的路上~

 

到台糖某個休息的景點讓老公瞇一下~

 

我帶著三寶要去買冰~

 

寶弟看到了一個投幣式的小玩具~

 

投二十元可以轉一顆"變形恐龍蛋"~

 

 

寶弟被二個姐姐說浪費~

 

大寶說:我二十元買冰可以吃進肚子裡~

 

你買沒有用的玩具幹嘛~~

 

二寶說:媽咪~你太寵弟弟了~浪費錢~

 

沒多久還不是亂丟。

 

還看不出來像什麼吧??

 

我覺得像"食蟻獸"

 

變形完成~~

 

有像恐龍嗎???

 

不過大家還是都有玩到~~

 

平常如果我偷偷給三寶買他們想要的~

 

他們都會很有默契先不說,以免爸比唸我~~

 

沒想到,竟然被二寶給出賣了~~

 

二寶對她的"少年爸"說:

 

"少年爸",你知道你最心愛的,也最愛你的人,

 

沒有好好管教你的兒子,

 

竟然花二十元買沒有用的玩具給他~~

 

辣媽真是會被人小鬼大的二寶笑死耶~~

 

這些話虧她說的出來~~

 

看來以後得更小心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