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週三寶要第一次月考囉~~

在家裡比較熱,不容易專心,又有床,累了會想躺下...我啦

所以帶三寶去圖書館複習功課囉~

當然午餐得先解決,又到最便利的朋友7-11那囉~

最近很夯的菇菇~辣媽也在玩呢~

剛好集了點數,加價買了一支~

剛好我愛喝咖啡~剛好我喜歡菇菇~所以可能還會再收集哦~

買了各自愛吃的午餐~~慢慢享用囉!!

當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到圖書館複習~~加油加油~

之後到水族館讓三寶選各自要養的魚~

回家後,一起擺飾,還可愛的呢~~

二個姐姐的小小魚缸~簡單可愛

寶弟的小小魚缸~用的是保特瓶哦

擺了之前大魚缸的小屋子~~

兩隻在裡頭游來游去~~

剛好看到一張寶弟小小時候的相片~我個人覺得很可愛~

那時候超聽話,現在經常讓辣媽生氣咧~

馬哥都說是我寵壞的~~

我想可能也是,所以決定要好好調教了~

有沒有很可愛無邪的樣子~~

二個姐姐像爸爸,臉型小很好看~~

寶弟則跟辣媽比較像~臉大大的又有雙下巴~

希望可以聽話一點,不要老是讓我大聲~我被氣老的話怎麼當辣媽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