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~~

這個閤家團圓的日子,辣媽超開心能和哥哥以及姐妹團聚~~

剛好也是公司的中秋晚會,但是親情比較重要,只好捨棄啦~~

姐姐家已成為我們四個手足聚會的場所啦~~

她們社區每年都會舉辦晚會,準備了自助式餐點及卡啦ok一起同樂~~

以前我還住過一段時間呢~所以時間剛好的話我也都會參加~~

我們家的大哥~~

小妹一家~每個都好歌喉哦~

超可愛的小白兔來囉~~

除了自助式餐點,我們還另外準備烤肉~由烤肉達人~陳仔~為我們服務~

冰桶內的飲料~~

準備升火啦~~


二寶又在遮啦~~真是的~~

凱凱就很大方啦~~

小白兔超興奮的~~


社區活動到晚上10點結束~~我們已趕緊清理囉~~

但是繼續到家裡續攤~~

左邊就是辛苦的烤肉達人~陳仔~~右邊則為幼齒的~~

兩個被我們三姐妹灌了不少哦~~


辣媽是很重視和家人團聚的~~

如果可以,我都希望我親愛的馬哥能常帶我回台中~~

畢竟那是我最熟悉的地方~~

10/6還有一場烤肉聚會,希望能夠參加~~三寶也會很開心的~~

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囉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