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上個星期三,讀半天的三寶跟著堂姐及一些同學,到家附近的空地玩耍。

一個不小心,騎著淑女車的大寶,剎車不及撞到水泥花圃,

人往前傾,接著胯下就撞到腳踏車的鐵桿~~光想像就很痛

剛知道時,覺得應該無大礙,怎知過了一會,看大寶臉色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,

看了一下,已經腫起來了~~帶到診所,醫生:若再繼續腫大,就得送大醫院。

拿了藥回家,到了睡覺的時間了,大寶一直喊著痛,趕緊到朴子醫院掛急診。

這時又腫更大,醫生:內部血管破裂出血,要送長庚。

一到醫院,醫院護士先問診,照了相,照了超音波。

值班婦產科醫師看過後,聯絡主治醫師,決定先插上尿管,用冰敷,

打了一針止痛的,但還是痛得不得了,平常很能忍的大寶忍不住掉下眼淚。

在急診時待了一夜,我趴在旁邊,貼心的大寶還怕我著涼,要和我一起蓋棉被。

直到天亮了,醫生通知要辦住院,

等了一會兒,送上病房,為了打抗生素,一直忍耐的大寶終於放聲大哭了~~

接到大阿姨的電話更是像受委屈的小孩一樣,淚如雨下~~

 

好可憐的大寶~~


住單人病房,內有沙發組和拉式的躺椅,睡得我腰酸背痛的~~

 

液晶電視、書桌和冰箱~~

小茶几和熱水瓶~~

免治馬桶座耶~~

大寶的老師和同學寫了一張卡片~~

大阿姨和表妹來探病,送了一個拉拉熊抱枕和密碼筆記本~~

住了六天,終於取下尿管回家了,腫已消去一大半~~

但是還不能正常的活動,目前還在家休養~~

家中有小孩的父母都知道,孩子生病受傷,父母最心疼也最累,

經過這次慘痛的經驗,我相信三寶以後會更小心~~

當然,我也要更仔細的盯著才行~~

親愛的大寶,加油哦~~趕快好起來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